close
今天晚上我跟豪豪去東海的老諾聽echo..
豪豪其實在三年前就已經給我聽過echo的專輯..
那時聽了 只覺得 這個樂團的樂風有點迷幻 慵懶 跟radiohead有點像..
所以 並沒有太大喜歡或不喜歡的感受..

直到 豪豪今天帶著我去老諾..
這是我第一次去老諾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一家這麼小的pub (而且挺破 挺臭的 XD)
不過好處是 這樣的音場真的很好~! haha
而且 很妙的是 我居然遇到高中同學-林芋頭 (超開心~!!) 還是這麼可愛^^

當 echo上台的時候 馬上奪取我所有目光的是鼓手..
好漂亮 >///< 打起鼓來真是帥到爆~! 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氣質的女生 打起鼓來這麼有power!
主唱的歌聲很高 但很厚實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或是硬撐 不過 他唱歌的時候好像被上身了!
而且一開始看他唱的時候 我居然一直不由自主的想到cp..(對不起..這是職業病)
bazz手很帥 長的很像Soul'd Out的Diggy-MO'(我是說鬍子很像~)頭小小的 留著戳小小的鬍鬚
笑起來很可愛靦腆 感覺的出來 他應該是個超人氣王吧.. 他都會對台下的妹妹笑 XD!!
keyboard&guitar就是屬於非常盡忠職守的好樂手 很努力的表演 不怎麼講話 不過這樣也很有魅力!

我發現 我聽著聽著 突然覺得 他們的音樂很舒服 會想要閉上眼睛跟著音樂搖擺~
我想 也是因為地方小 音場真的很好吧~^^ 這是在家沒有辦法感受到的!

不過 唯一讓我感到很不舒服的 是菸味真的好重好重 我斜前方的女生 一跟接著一跟一直抽啊抽
一個晚上下來 我的支氣管都快爆了!難道沒有不抽煙的pub嗎 XD?

echo 好聽 大家快來聽^^
http://www.echoband.com/?page_id=6&osCsid=5ccde3e79e1d597c647ee9b67e0792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