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的證實 主是信實的

今天下午一點 康康打給我
用著顫抖的聲音告訴我 :「吳皓呆 我備上了!」
說真的 我好感動 真的很替妳開心!
因為 備四要備上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這半年的時間 我們每天一起窩在補習班和圖書館 一起打拼 一起努力 一起鼓勵彼此
經過 魔鬼般的訓練 準備 奮鬥
妳果然辦到了!也完成妳的23歲生日心願了^^
國小超難考的 也讓妳應屆考上!真的超屌的!
I'm really proud of you!

也很開心 我的小天使們 能夠帶給好運給妳!
我一定要臭屁一下 到目前為止 用過我的小天使增強版的人 都考得不錯咧 不是正取 就至少都有備取 哈哈!

康康!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