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總是一直嚷嚷著 我要颱風假 我要颱風假...
但是等到真的放假的時候 突然又覺得有種很無趣的感覺..
發現自己 還是很愛去學校 還是很喜歡跟學生相處在一起 還是很想上課...

真不愧是13年的朋友..
我還沒說話..
遠在德國的妳
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哈哈..

最近超~想剪頭髮 想換個髮型
我從國小一年級開始 就一直是這個髮型=..= 從來沒什麼變過
除了國中因為髮禁要剪短 大學一年級瘋了去染全金 跟二年級想不開去燙大捲..
想了想... 
算了 還是維持這個髮型吧 哇哈哈...

秋天 感覺 一腳踹進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