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清晨 看到很喜歡的文章

快樂的選擇權  在自己手上

有兩個水桶一起被掛在井上,水桶甲跟水桶乙說:「你看起來很悶悶不樂耶!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水桶乙說:「埃,我覺得我都在白忙一場,常常才裝滿的水,就又空了!」
水桶甲說:「我到不怎麼覺得耶!我一直覺的:『我們每次都空空的下去,但是都滿滿的上來呢!』」

同樣的一件事情,卻可以有兩種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就像手中的一杯水,
你可以說,只剩一半,也可以說,還有一半,
你要怎麼看待你的人生,選擇權也完全在你手中
快樂 與 不快樂 也是自己的選擇^^

正面思考不是假樂觀,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信念,更需要時時提醒自己,多加練習
因此,當我們遇到生活的不快樂時,不妨當作一次次操練自己「正向思考」的機會,
希望我們的人生,都可以發揮正向思考的極致喔^^

所以  我在我的桌面上寫著:「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加油!你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