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一個我很信任 很看重 很尊重的學生

因為 上課的時候 我覺得他上課態度很不好 大家都在回答時 他給我在旁邊發呆

對我講話態度也非常差 不是你死死算了 就是 你屁...

所以 我糾正他的行為 請他罰站

之後 他聯絡簿也不給我簽 當著我的面割英文課本 還甩開了我的手

我覺得很心痛 超難過

到底 我哪裡做錯了

我認為 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心思 去幫他

他喜歡跆拳道 我想盡辦法去找有關體育班的資訊

他告訴我想念餐飲科 我也幫他找出所有的餐飲科學校 也想幫他往他想去的路走

他告訴我 他媽總是在假日的時候逼他唸書 於是我跟辦公室的汪姐 一起討論該怎麼幫他

我也想幫他建立正確的讀書策略跟習慣...

但是 這一陣子 的態度 真的讓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很擔心 也真的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