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我總是忍不住說:「主啊,感謝你,給我一個這麼疼愛我的男朋友.」
五年的時間裡,我們不停的吵架、合好、繼續吵,不停的磨合彼此的個性
所以,我有一件事情,想與我的好友們分享...(縱使才剛訂好餐廳,婚紗都還沒拍:p)

2009年05月16日 我們兩個將要一起牽著手,共度我們的「Y」型人生.
這個「Y」型的路上,我不求永遠都是幸福快樂,
但是我只求,有任何的困難,我們仰望主的力量,一起面對一起突破.
因為 「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馬太19:6

也非常非常希望 所有認識我們的朋友們 都能來參與我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