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早起
五點就醒了
只可惜 我目前還沒有這個閒情逸致去蹓狗
禱告半個鐘頭
六點 刷牙洗臉
將家人的早餐準備好
六點半出門
七點到學校
我喜歡 清晨的感覺
喜歡沒有人的學校
我好想運動...
好想跑步...
五點就醒了
只可惜 我目前還沒有這個閒情逸致去蹓狗
禱告半個鐘頭
六點 刷牙洗臉
將家人的早餐準備好
六點半出門
七點到學校
我喜歡 清晨的感覺
喜歡沒有人的學校
我好想運動...
好想跑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