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時鐘 一直非常的準 
我還記得 我從小就沒有靠過鬧鐘起床..
我永遠是在鬧鐘響的前一刻 就把鬧鐘關了~

最近的生理時鐘 被我調到有點詭異的狀態..

晚上九點 就會馬上自動睡著
早上四點半 我的眼睛就會自己自動張開 =..=

雖然我喜歡早起 喜歡清晨的寧靜..
但是 四點半起床 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murmur:希望早起可以讓做事效率高一點 最近做事效率真的很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HI 的頭像
kittyann

HIHI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