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時鐘 一直非常的準
我還記得 我從小就沒有靠過鬧鐘起床..
我永遠是在鬧鐘響的前一刻 就把鬧鐘關了~
最近的生理時鐘 被我調到有點詭異的狀態..
晚上九點 就會馬上自動睡著
早上四點半 我的眼睛就會自己自動張開 =..=
雖然我喜歡早起 喜歡清晨的寧靜..
但是 四點半起床 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murmur:希望早起可以讓做事效率高一點 最近做事效率真的很低 
- Nov 01 Sat 2008 04:45
-
生理時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