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次海角七號....
有個旋律一直不停的在我腦海中徘徊...
就是..大大的 愛你愛到死..

就連走路走到一半 都會不小心哼出來.."若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一直哼啊一直哼....真是揮之不去...
啊 好討厭T.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HI 的頭像
kittyann

HIHI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