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小白豬同學結婚之賜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屏東&墾丁好好的去走走~

距離我上一次到墾丁 好像是高中還國中畢旅吧 (wi..我們有去墾丁嗎?)
看到傳說中的墾丁大街...
攤攤都在賣海角七號的東西 馬拉桑 小瓶的就要250元 (貴斃了~!)
勇士之珠~~ 智慧之珠~~$%^&*&^%&^%$#$.... 海角七號紅到讓我覺得很詭異=..=

看到海 真的好舒服
只可惜時間很不夠~
不然我很想在沙灘上睡一整天~
數著天空的星星 吹著墾丁的微風 就這樣在沙灘上睡著~

看照片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HI 的頭像
kittyann

HIHI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