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自己讀這麼累,誰叫前面的答案拿這麼高,可以抄我幹嘛不抄!」

是啊,我懂你的感覺,
讀書很累,抄一下,考高分,就不會被罵了...

大概是國三的事情吧
我負責拿班上的複習考考卷以及答案

每天 手中拿著答案 心想著
答案就在我手上 如果我抄一下 
這次我複習考成績就會很高分
如果有80分以上 小氣的老媽就會發零用錢給我了

所以 我躲在廁所裡面 先把答案抄起來
然後 考試的時候 把答案押在透明桌墊下面 抄的很爽

考試結果出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考了92分~
還要為了怕大家懷疑 所以不能抄太高分 免的被懷疑~

就這樣 我抄了大概5-6次
雖然覺得 那個分數拿的手中 覺得很空虛 因為不是自己考的
但是 可以拿到零用錢 就覺得 很爽 沒差 繼續抄

有一天 考試途中 抄的正開心的時候
沒發現 導師已經走到我身邊
把我的整張桌墊+考卷抽走..
拎著我的脖子到辦公室

老師問我:為什麼要作弊?
我說不出話來...
老師:你讓我失望透頂,虧你是我最信任的學生,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也欺騙你自己.
我開始流淚...
老師:手伸出來!
啪啪啪啪啪...我的手心留下了紅紅的疤痕...

326-xx 吳X怡 考試作弊 小過一支

也因為這支過 我沒有辦法參加申請入學.
推甄的時候 我也不好意思請老師幫我推薦

這件事情 讓我一直都很後悔 因為 國三下的時候 我讀的很辛苦.
我也覺得 我很對不起那位這麼信任我的老師.
她一直很疼我 對我很好 然而 我卻讓她失望了

我懂你們的感受
讀書很累 很無趣
可以抄 大家都在抄 為什麼我不要抄?
或許 作弊可以讓你免於被爸媽責罵

但是 想遠一點
如果你平常不讀 國三的時候 會過的更痛苦
因為國三要讀的不是一年的東西 是三年全部的東西

還有 別讓很愛你們的人 為你們感到失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HI 的頭像
kittyann

HIHI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