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報佳音的活動
原本以為會很難 覺得 應該會被拒絕吧?
在新光醫院
我們第一個遇到的是一個 車禍骨折的年輕女生
她好瘦好瘦 我第一次感受到 什麼叫做"弱不禁風"
我們唱了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 平安夜 這兩首歌
當我們在唱的時候 我看到她眼角流淚了 (希望不是因為我們太吵)
害我也覺得很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有能力可以祝福別人 溫暖別人
原本以為會很難 覺得 應該會被拒絕吧?
在新光醫院
我們第一個遇到的是一個 車禍骨折的年輕女生
她好瘦好瘦 我第一次感受到 什麼叫做"弱不禁風"
我們唱了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 平安夜 這兩首歌
當我們在唱的時候 我看到她眼角流淚了 (希望不是因為我們太吵)
害我也覺得很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有能力可以祝福別人 溫暖別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