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喜歡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有時候卻覺得喜歡一個人是痛苦的..
我不喜歡我的心隨著一個人隨波逐流的感覺..
我討厭因為感情而來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他的一言一語 而我卻隨著高興或難過..
今天他疼我一點 對我好一點 我就覺得好快樂
今天他突然消失一下 或是講話冷淡了一點 或是不知道我所想要的 或是他心情也不好 我就會好心煩
這樣的自己 好不理智..
但是 我還是無法否認 我只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雖然我總是一直不斷的偽裝自己 假裝自己對感情毫不在乎..
假裝自己 沒有你也無所謂 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 到頭來 我還是只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我的心 還是依舊隨波逐流..

到底喜歡一個人好嗎...
有時候 還是覺得一個人會比較快活吧..
當我需要陪朋友的時候 我就不用一直去想 朋友和男朋友之間的時間分配是否恰當
當我需要陪家人的時候 也不再需要去思考男朋友何家人之間的時間分配是否恰當
反正老爸從來就不希望我去交男朋友...
討厭啦 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