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中午來去好樂迪買醉喔~~~310買醉女子團~~衝嚕~~

最近臉上一直長痘痘..明明我就每天都12點睡 早上七點起床..
我怎麼還會長痘痘啊..(我又沒有便秘..>"<)
鼻子上長的個痘痘..聽說會有爛桃花..
結果就有一個以前很討人厭很久沒聯絡的的學弟就一直打電話來煩我 叫我陪他考試..
真是奇怪..
有些男生真的很奇怪..
明明有女朋友了 還硬是要去找別人的女生..搞一下曖昧也爽..
這種人 真是莫名奇妙 有這麼不甘寂寞嗎?

把MSN上的名單清了很乾淨 刪除封鎖了十幾個人 把一些不想再講話的人通通清掉了 真是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