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謝謝非常非常多的人 也非常的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
這段考試    我遇到非常多貴人 非常的幸運

最感謝的是 豪豪先生 他付出的心力 遠比他當初考試還要多個100倍
謝謝你幫我打自傳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了解我
謝謝你幫我打電話請教這麼多人 我知道 臉皮薄的你 這件事情對你很非常困難的
謝謝你一直不離不棄 即使被我很惡劣的對待 仍然守在我身旁
雖然 考試前 是我一直叫你不要擔心 不要緊張 (到底誰考試啊XD?)
真的很謝謝你 沒有你的我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捏~

也很謝謝麗山國小的主任組長老師們~
謝謝你們無私的心 即使我不是你們學校的實習老師..
你們仍然這麼積極的幫助我 一直教導我的口試與試教..
你們也讓我看到 什麼叫做積極正向的好老師~!!
沒有你們這麼大陣仗的魔鬼訓練 我想我也不會表現的這麼好~

也謝謝麗山高中的張組長
謝謝你傳授給我你的口試技巧
讓我從一個講話會結結巴巴的人 變成說話圓融且流暢無比~
也謝謝你一直提醒著我 身為一個老師該有的精神~

也謝謝我的實習學校 北聰
謝謝你們半年來的訓練
讓我很真真切切的學習到
什麼叫做 多做就是多學習 什麼叫做 吃苦當吃補~
這半年震撼教育 我覺得自己心臟強壯很多
遇到任何事情 我都覺得自己一定有能力辦的到~

也很謝謝和我一起奮鬥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落角處~

還有 我也最想謝謝 我的主~
因為 祢讓我學會 要完全的仰賴祢 完全的信任你
相信祢一定會為我預備最適合我的地方~
祢總是透過Bible告訴我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林前 13:7"
縱使這一年來 我時常有疲倦 挫敗 想放棄的時候
但是 主啊 祢仍然提醒著我 要我要繼續忍耐 繼續努力..

在台北市初試放榜的那天..
我得知我自己沒有進入複試..
我很難過 很傷心..
我哭著對著天空說..
為什麼? 我覺得我自己比誰都努力 比誰都認真...
這一年半來 我對自己問心無愧 我盡了每一分每一秒去做了最大的努力..
我只想達到我的目標 考到台北市~~
為什麼 我沒有辦法考進我最最最最想要的台北市??
我哭了很久之後 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閉著眼睛禱告說
主啊 求你成為我眼前的道路 腳前的明燈...
求你為我預備我的道路 指引著我該如何前進...
晚上回到家 打開電腦 看到答案有更正 稍微重新對了一下答案..
覺得自己的分數看起來很怪..
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 你的機會來了 好好把握吧~
所以我決定去複查成績~
很幸運的 複查成績就在石牌國中~ 我走個兩步路就到了~
雖然花了一整個上午都在等複查 但是我終於拿到了台北市複試門票!!!
主啊 這是你對我的應許嘛?? 這是你給我的路嘛??

突然間 我好有力氣 好有信心~~
我打從心裡覺得 我一定辦的到~!!
複試也是在自己最熟悉的環境考試~
試場人員 是以前的老師 很親切 很沒有壓力
在準備室裡的20分鐘 讓自己平靜下來 看著天空 唱著我最喜歡的歌~
在踏進去試教跟口試的會場的時候 我好像中邪一樣...
表現的超乎預期的好 超自然 笑的超開 和評審聊的超開心~
表現幾乎可以使用 "如有神助"來形容...

所以 我很感恩 也很感謝...
也希望 其他有需要我的幫助的人 請不要客氣~~
我會盡我所能 分享我的一切~
因為這一切 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

大家加油!!!穩住信心!!!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