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了豪先生的學校參加台北市學校分發~

很興奮 很緊張~

因為 要選出自己未來的工作場所 很刺激~

正在和旁邊的朋友閒聊的時候~

有兩位看起來像媽媽的人 突然坐在我身後

問我 同學 你要填哪裡?

因為問的很突然 所以我嚇到了 回答了一個非常保守的答案

那兩位看起來像媽媽的 突然跟我說 他們是天母國中的老師們

因為他們非常重視團隊合作 所以他們希望可以早點知道他們的新團員會是誰

也一直告訴我 一定要去天母國中 非常推薦他們的學校~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 我家就住在天母國中旁邊 我本來第一志願就是天母了

看到 自己未來的工作環境 這麼重視自己的團隊 每個人的能力也都超強~

讓我更充滿期待 也希望自己可以學的更多~

Hello 天母國中~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