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艾琳去西班牙還有捷克的照片
覺得超漂亮 超羨慕的~

我很想很想旅遊
很想到處看 到處欣賞

可是 為什麼我總是會有 背後牽絆很多的感覺
總覺得 爸爸媽媽一定不會答應 男朋友怎麼辦之類的
當然 你們一定會說 又沒有限制妳 幹嘛把我們扯進去
可能因為從國中開始 就一直都花時間在家人跟男朋友身上
時間永遠是被這兩個東西綁著
我好像 已經忘記要怎麼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我曾經跟豪先生說過
其實 我真的比較渴望 也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路上亂逛 亂走
即使迷路 也很快樂

我好想好想知道 沒有任何牽絆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不用再僱著別人
不用顧著爸爸媽媽早餐要吃什麼 晚餐有沒有吃太多 有沒有運動
也不用顧著我們家是不是快垮了 要打電話叫水電工請人來修
也不用顧著有沒有陪男朋友 有沒有讓她覺得寂寞 要不要陪她出去走走
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一下班就要趕快去買菜 想著晚餐要煮什麼 地板髒了要擦 襪子要洗 衣服要洗....

當然 這樣的生活我不討厭
我喜歡為別人付出 我也喜歡照顧別人

只是 我還不夠成熟去面對吧...
內心還是有著幾分的疲憊在...

我是個矛盾的牡羊座
最討厭的就是被束縛
但是面對束縛 我就是直接接受認命
非常矛盾的心態

這個時候 就會有個人氣急敗壞的想 ㄇㄉ 這個死小孩又開始發神經了...

或許你會告訴我 這不就是人生嘛
總是會有點遺憾 總是會有點不滿
每個人都要為了彼此 多少做點犧牲
沒有人限制妳 是你自己在限制自己

或許 妳覺得我很自私 
但是 我想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