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附近有兩家很讚的書局 分別是Eslite 和 Fnac  我每天放學都會經過~ 
一放學就可以窩在書店裡面看雜誌 看一堆雜書~
真是超幸福的 嘻嘻~

「親子天下」這本雜誌 是和一個我們學校英文老師聊天時 她介紹給我的~
當天一放學 我就馬上衝去誠品找~
看了前幾面 就覺得很想帶她回家 好好的欣賞~
所以他就被我帶回家了 ㄎ~

看到了很多我好喜歡的教育理念和文章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對於教育 我想 可能因為我非常的菜鳥
所以我對於教育 充滿了期待與盼望
我ㄧ直相信著 只要有快樂的老師 就會有快樂的學生
也一直相信著 只要用正面的語氣鼓勵學生 尊重學生 學生自然就不會變壞
我也相信 學生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專長與能力 孩子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也相信 只有不夠用心的老師 沒有不能學習的學生 沒有一個老師有權力放棄任何一個學生

當然 路永遠不會平順
前一陣子 我才體會到 愛學生不是無條件的愛
素媽也告訴我 要如何有原則的去愛學生 這才是我要學的

恩 真的很好看的一本雜誌 很值得買來看喔^^

「老師是教室最重要的人,要為學生定調,當老師展現出活力、光芒,孩子們也會如此」-Ron Cl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