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一袋面膜還有些許保養品給鄰居媽媽...
因為鄰居媽媽出去運動了 就交代我先把東西放在他們家的回收箱~
而我自以為聰明的覺得 「恩!回收箱這麼髒!而且那麼低~他們等下拿一定覺得又髒又麻煩」
所以 我就很天才 把它放在很顯眼的腳踏車上 ~

結果 就這樣 被偷走了!

覺得很誇張...=..=
前後大概也不會超過二~三個小時~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心 以為那包是垃圾 就幫忙清掉嘛...
(清潔工速度也沒這麼快吧...)

這件事情 讓我的對這個社會道德的信任度 小小的打了折扣
看來 我真的沒遇過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