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討厭蘋果日報...
我認為它應該屬於「限制級」的東西
它應該使用不透明膠膜包起來 然後上面貼個18禁!

人都愛看聳動的東西
我承認 有時候 如果我不小心瞄到 我也會忍不住看一下!
但是 當我看到國小生 國中生 認真看著那些聳動血腥的圖片時 
我覺得 這樣的情形 讓我很生氣也有點焦慮

薄薄近乎可見的馬賽克打在屍體的傷口
血腥的畫面就這樣大剌剌的映入眼中
清涼的女郎穿著泳衣薄紗的大型海報

我沒有辦法接受 這樣的報紙居然天天出現在我的生活週遭中
你可以說我假清高
但是 我就是討厭看到小孩在看那種報紙
我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