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新進老師研習 每個老師要自我介紹
I said 我的經驗值趨近於0...

最近真的感到有些疲憊  
凡事對我而言 都是嶄新的 未開發的 要學習的...

IEP還有13份+21份還沒打 
學生連訪談都沒時間訪談了 目標怎麼打=..=
什麼叫做確認生疑似生?
為什麼國小確認了 國中還要再確認一次?
10月前要送鑑定名單?
鑑定還需要哪些測驗?

個輔學生的驚喜一個接一個出現
不交作業 晚上在外遊蕩 兩性問題 家庭問題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菜
每次要解決學生的問題 都深怕搞砸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的輔導知能不足
我好想去學諮商輔導

雖然16堂課不算多 但是備課也是不可少 
也突然覺得自己的英文真的還要加強
班上也不過五個人 但是程度好的好 糟的糟 
5個人 回家作業就有2種 考卷就要3種
深怕程度好的學的不夠 放學都要另外加課
也怕程度不好的學不到東西  中午也請來跟老師報到

莫名其妙的被抓去當手語社老師
台下坐了30個因為選不到社團只好來手語社的小朋友們
要怎麼激起他們興趣 能個學的又開心 又可以學到東西?

有一天 回到家 突然覺得 噁 腿好酸 喔....
才發現 原來我一整天都沒有坐下來過...

真是太刺激了~

我的軌道啊  你在哪裡?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