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後面 是陽明山
後面有一條 東勢產業道路 上去就是文化大學的夜景勝地
(現在是香腸聖地 看個夜景還要排隊=..=)

我很喜歡很喜歡我的辦公室以及教室

因為我的教室外面是一排樹林 樹林的後面是陽明山 
空氣很好 好涼好舒服~~ (只可惜今年加裝鐵窗了T.T)

我很喜歡辦公室左邊外面的陽台
清晨的時候 會有涼涼的風跟霧~
傍晚的時候 看的到很美麗的夕陽~
常常工作累了 就拿著我的茶杯 走到陽台 靠在鐵杆上
閉上眼睛 好好的休息~

讓我感覺很幸福的一個地方^^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