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我的第一堂課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很好 第一堂課 我的兩支中指就掛彩了

讓我來說說掛彩中指的小故事吧~

今天因為是第一堂課
大部分學生都不知道要來我的教室上課~
所以 我要花很多時間 去叫學生來上課~
結果 此時 有個笨蛋路癡老師 居然為了叫學生上課 而自己在學校裡面迷路了...

花了快10分鐘 終於把我可愛的學生們都叫來上課了
我正站在門口喊著~ "同學們 快來上課嚕~"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天才學生想開個小玩笑 就把我的門關了起來~

這時 就聽到一聲很悲慘的慘叫聲 (但是我居然聽到學生的笑聲!)
同學... 我的中指還在門縫中啊....T.T

很痛 覺得好氣又好笑...
明明知道 這就是孩子~
但是 該講的還是要講~
於是 還是板著臉告訴他 這樣開玩笑 很危險 你老師我的手很痛~
看著他一臉不好意思道歉的樣子 覺得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超吵的 ㄎ)

發現 這樣的可愛 好像撐不過5分鐘 哈哈!

之後 帶他們玩自我介紹的遊戲~
要他們每個人給自己一個水果英文名字
結果 他老兄說 老師 我要榴槤=..= (可以不要嘛...)
不然就是 老師 我要"檸檬尬冬瓜" (你電視看太多了=..=)

第一堂課 就在超吵的喧鬧聲中 結束了
不過 我覺得很開心
最起碼 比起他們很安靜的光聽我說 我寧可看到他們玩的很瘋的樣子
這才像我的教室啊 哈哈!

不過 這樣玩下去 我大概每天都需要一瓶川貝枇杷膏了....

遊戲分享
1.天下無敵馬拉松
玩法:
1)要玩者圍成一個圈,並不需要有 Name Tag。
2)開首的一人要說出的己的名字,如:Fred。
3)等二個人便要這樣接下去,如:Fred, Max。
4)第三人便說:Fred, Max, Allen。
  如此類推,直至圈內所有人都說過為止。
5)這遊戲沒有輸家,目的是要玩者對其他人的名字有更深的印象。

進化點:可以要各人在說名字之餘,還要加上動作
例:Fred(拍手)
  Fred(拍手),Max(揮拳)
  Fred(拍手),Max(揮拳),Allen(掌上壓)

2.鬼抓人
玩法:
1)所有的人圍成一圈
2)其中一個人當鬼,並喊出自己要抓的人的名字,如:Kyle。
3)此時Kyle在被打到之前,就要趕快指別人並喊出別人的名字或名稱。
4)如果在被打到之前,都沒有講出其他人的名字或名稱,就輸了,換他當鬼。

進化點:可以換別的東西來讓學生記憶,並一定只有名字,也可以使用其他英文單字。如:水果


題外話: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給我,可以邊背單字邊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