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次海角七號....
有個旋律一直不停的在我腦海中徘徊...
就是..大大的 愛你愛到死..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琪
縱使本人非常沒良心的忘了你的生日 (喔..請給我補償的機會T.T)
然後 又食言而肥了將近半年...
謝謝你 沒有恨我 還是這麼關心我~ ㄎㄎ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13 Thu 2008 20:19
  • 11/13

今天 joe很厲害 有辦法找到 已經被我遺忘很久的emodel資料 哈哈..
看到我之前自己打的資料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很久沒有去看我的大肚子MV了~
以後請叫joe:" google天王"..
To Doin:
是真的關心你 才會希望你進步
是真的希望你進步 才會一直管你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也會繼續幫你陪你
所以也請不要放棄自己~
請相信自己 你是很有能力的~
你還有很多很棒的能力~
你有很多人不會的跆拳道 你有顆很大方慷慨願意分享的心
你對朋友很好很有義氣 你還有很多能力是自己還沒有發現的~
這世界上 的確不是只有讀書跟成績這件事情
但是 我們要盡我們所有的能力 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情
我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不要後悔
不要等到三年後 到了自己不喜歡的高中
才來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努力..
希望你可以懂..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我都會到巷口早餐店買早餐,老闆娘親切的笑容,總讓我心情愉悅;她有個五歲的兒子,看到我總會大聲喊:「阿姨!早安!」小男孩眼神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讓人看了就想疼愛.
  小男孩手中總是拿著一個糖果罐,不停的搖呀搖的,讓糖果在罐中發出:「鏘鐺!鏘噹!」的聲音,小男孩也會隨著糖果罐的聲音大笑,但因為那響亮的撞擊聲,讓我聽的出罐內只剩下最後一顆糖果.
  「小弟第,沒有糖果了嗎?為什麼不去買呢?」
  小男孩先是抬著頭對我笑了一下,接著繼續搖罐子,對我搖搖頭.
  「為什麼這一顆你不吃,要一直搖呢?」我好奇的問
  「媽媽說賺錢是要吃飯的,不是拿來買糖的喔!我只要留著這一顆,就會一直有糖喔!」從小男孩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的抱怨,反而是滿足的微笑.
  「鏘鐺!鏘噹!」那罐子裡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中迴響......,原來,所謂的幸福,不是要去追求什麼,而是要屬算自己擁有什麼.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n the alarm rings and I couldn't wake up, I should be thankful. I can still hear sounds and get out of my bed.
When I find the food tasteless, I should be thankful. I am able to have food.
When I pay the bills and notice that the prices are rising, I should be thankful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天在森林裡
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生理時鐘 一直非常的準 
我還記得 我從小就沒有靠過鬧鐘起床..
我永遠是在鬧鐘響的前一刻 就把鬧鐘關了~
最近的生理時鐘 被我調到有點詭異的狀態..
晚上九點 就會馬上自動睡著
早上四點半 我的眼睛就會自己自動張開 =..=
雖然我喜歡早起 喜歡清晨的寧靜..
但是 四點半起床 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murmur:希望早起可以讓做事效率高一點 最近做事效率真的很低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 有一個我很信任 很看重 很尊重的學生
因為 上課的時候 我覺得他上課態度很不好 大家都在回答時 他給我在旁邊發呆
對我講話態度也非常差 不是你死死算了 就是 你屁...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吸引力法則」 太神了
這本書 真是居家旅遊必備良書
每次很失落 趕快拿起這本書來看 就會馬上改變自己悲觀的想法~
正向思考 真的很重要~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後 總是告訴自己 我要趕快長大 因為等我長大 我就不會再被你們唸唸唸...
結果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長大還是一樣會被唸..
縱使 我的薪水比他們多 我比他們獨立懂事...
但是 在父母心中  我永遠還是個小孩..
P.s 只不過是廁所燈忘記關而已 就還是一樣被唸個半死 ...=..=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今天清晨 看到很喜歡的文章
快樂的選擇權  在自己手上
有兩個水桶一起被掛在井上,水桶甲跟水桶乙說:「你看起來很悶悶不樂耶!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水桶乙說:「埃,我覺得我都在白忙一場,常常才裝滿的水,就又空了!」
水桶甲說:「我到不怎麼覺得耶!我一直覺的:『我們每次都空空的下去,但是都滿滿的上來呢!』」
同樣的一件事情,卻可以有兩種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就像手中的一杯水,
你可以說,只剩一半,也可以說,還有一半,
你要怎麼看待你的人生,選擇權也完全在你手中
快樂 與 不快樂 也是自己的選擇^^
正面思考不是假樂觀,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信念,更需要時時提醒自己,多加練習
因此,當我們遇到生活的不快樂時,不妨當作一次次操練自己「正向思考」的機會,
希望我們的人生,都可以發揮正向思考的極致喔^^
所以  我在我的桌面上寫著:「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加油!你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早起
五點就醒了
只可惜 我目前還沒有這個閒情逸致去蹓狗
禱告半個鐘頭 

kit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