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6 Sun 2008 21:03
-
置入性音樂
- Nov 15 Sat 2008 07:52
-
驚人的默契
- Nov 13 Thu 2008 20:19
-
11/13
今天 joe很厲害 有辦法找到 已經被我遺忘很久的emodel資料 哈哈..
看到我之前自己打的資料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很久沒有去看我的大肚子MV了~
以後請叫joe:" google天王"..
To Doin:
是真的關心你 才會希望你進步
是真的希望你進步 才會一直管你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也會繼續幫你陪你
所以也請不要放棄自己~
請相信自己 你是很有能力的~
你還有很多很棒的能力~
你有很多人不會的跆拳道 你有顆很大方慷慨願意分享的心
你對朋友很好很有義氣 你還有很多能力是自己還沒有發現的~
這世界上 的確不是只有讀書跟成績這件事情
但是 我們要盡我們所有的能力 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情
我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不要後悔
不要等到三年後 到了自己不喜歡的高中
才來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努力..
希望你可以懂..
看到我之前自己打的資料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很久沒有去看我的大肚子MV了~
以後請叫joe:" google天王"..
To Doin:
是真的關心你 才會希望你進步
是真的希望你進步 才會一直管你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也會繼續幫你陪你
所以也請不要放棄自己~
請相信自己 你是很有能力的~
你還有很多很棒的能力~
你有很多人不會的跆拳道 你有顆很大方慷慨願意分享的心
你對朋友很好很有義氣 你還有很多能力是自己還沒有發現的~
這世界上 的確不是只有讀書跟成績這件事情
但是 我們要盡我們所有的能力 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情
我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不要後悔
不要等到三年後 到了自己不喜歡的高中
才來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努力..
希望你可以懂..
- Nov 07 Fri 2008 07:05
-
在糖果罐裡 (From Dandelion)
每天我都會到巷口早餐店買早餐,老闆娘親切的笑容,總讓我心情愉悅;她有個五歲的兒子,看到我總會大聲喊:「阿姨!早安!」小男孩眼神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讓人看了就想疼愛.
小男孩手中總是拿著一個糖果罐,不停的搖呀搖的,讓糖果在罐中發出:「鏘鐺!鏘噹!」的聲音,小男孩也會隨著糖果罐的聲音大笑,但因為那響亮的撞擊聲,讓我聽的出罐內只剩下最後一顆糖果.
「小弟第,沒有糖果了嗎?為什麼不去買呢?」
小男孩先是抬著頭對我笑了一下,接著繼續搖罐子,對我搖搖頭.
「為什麼這一顆你不吃,要一直搖呢?」我好奇的問
「媽媽說賺錢是要吃飯的,不是拿來買糖的喔!我只要留著這一顆,就會一直有糖喔!」從小男孩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的抱怨,反而是滿足的微笑.
「鏘鐺!鏘噹!」那罐子裡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中迴響......,原來,所謂的幸福,不是要去追求什麼,而是要屬算自己擁有什麼.
小男孩手中總是拿著一個糖果罐,不停的搖呀搖的,讓糖果在罐中發出:「鏘鐺!鏘噹!」的聲音,小男孩也會隨著糖果罐的聲音大笑,但因為那響亮的撞擊聲,讓我聽的出罐內只剩下最後一顆糖果.
「小弟第,沒有糖果了嗎?為什麼不去買呢?」
小男孩先是抬著頭對我笑了一下,接著繼續搖罐子,對我搖搖頭.
「為什麼這一顆你不吃,要一直搖呢?」我好奇的問
「媽媽說賺錢是要吃飯的,不是拿來買糖的喔!我只要留著這一顆,就會一直有糖喔!」從小男孩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的抱怨,反而是滿足的微笑.
「鏘鐺!鏘噹!」那罐子裡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中迴響......,原來,所謂的幸福,不是要去追求什麼,而是要屬算自己擁有什麼.
- Nov 06 Thu 2008 06:15
-
Be Thankful
When the alarm rings and I couldn't wake up, I should be thankful. I can still hear sounds and get out of my bed.
When I find the food tasteless, I should be thankful. I am able to have food.
When I pay the bills and notice that the prices are rising, I should be thankful
When I find the food tasteless, I should be thankful. I am able to have food.
When I pay the bills and notice that the prices are rising, I should be thankful
- Nov 05 Wed 2008 06:56
-
笑話一則 (wiwi給的 XD)
- Nov 01 Sat 2008 04:45
-
生理時鐘

我的生理時鐘 一直非常的準
我還記得 我從小就沒有靠過鬧鐘起床..
我永遠是在鬧鐘響的前一刻 就把鬧鐘關了~
最近的生理時鐘 被我調到有點詭異的狀態..
晚上九點 就會馬上自動睡著
早上四點半 我的眼睛就會自己自動張開 =..=
雖然我喜歡早起 喜歡清晨的寧靜..
但是 四點半起床 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murmur:希望早起可以讓做事效率高一點 最近做事效率真的很低
- Oct 24 Fri 2008 13:27
-
很難過
- Oct 19 Sun 2008 08:31
-
秘密 secret
- Oct 13 Mon 2008 21:38
-
誰說長大就不會被唸?
小時後 總是告訴自己 我要趕快長大 因為等我長大 我就不會再被你們唸唸唸...
結果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長大還是一樣會被唸..
縱使 我的薪水比他們多 我比他們獨立懂事...
但是 在父母心中 我永遠還是個小孩..
P.s 只不過是廁所燈忘記關而已 就還是一樣被唸個半死 ...=..=
結果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長大還是一樣會被唸..
縱使 我的薪水比他們多 我比他們獨立懂事...
但是 在父母心中 我永遠還是個小孩..
P.s 只不過是廁所燈忘記關而已 就還是一樣被唸個半死 ...=..=
- Oct 08 Wed 2008 20:40
-
換個想法,海闊天空
這是我今天清晨 看到很喜歡的文章
快樂的選擇權 在自己手上
有兩個水桶一起被掛在井上,水桶甲跟水桶乙說:「你看起來很悶悶不樂耶!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水桶乙說:「埃,我覺得我都在白忙一場,常常才裝滿的水,就又空了!」
水桶甲說:「我到不怎麼覺得耶!我一直覺的:『我們每次都空空的下去,但是都滿滿的上來呢!』」
同樣的一件事情,卻可以有兩種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就像手中的一杯水,
你可以說,只剩一半,也可以說,還有一半,
你要怎麼看待你的人生,選擇權也完全在你手中
快樂 與 不快樂 也是自己的選擇^^
正面思考不是假樂觀,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信念,更需要時時提醒自己,多加練習
因此,當我們遇到生活的不快樂時,不妨當作一次次操練自己「正向思考」的機會,
希望我們的人生,都可以發揮正向思考的極致喔^^
所以 我在我的桌面上寫著:「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加油!你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快樂的選擇權 在自己手上
有兩個水桶一起被掛在井上,水桶甲跟水桶乙說:「你看起來很悶悶不樂耶!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水桶乙說:「埃,我覺得我都在白忙一場,常常才裝滿的水,就又空了!」
水桶甲說:「我到不怎麼覺得耶!我一直覺的:『我們每次都空空的下去,但是都滿滿的上來呢!』」
同樣的一件事情,卻可以有兩種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就像手中的一杯水,
你可以說,只剩一半,也可以說,還有一半,
你要怎麼看待你的人生,選擇權也完全在你手中
快樂 與 不快樂 也是自己的選擇^^
正面思考不是假樂觀,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信念,更需要時時提醒自己,多加練習
因此,當我們遇到生活的不快樂時,不妨當作一次次操練自己「正向思考」的機會,
希望我們的人生,都可以發揮正向思考的極致喔^^
所以 我在我的桌面上寫著:「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加油!你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